妮妮很倪

仙女不吃饭

【魔道乙女向】当你平底摔了一跤

   

  严重警告 拆忘羡   拆官方cp

  内容纯属虚构   全靠脑洞

  笔文贼渣  和小学生不相上下

  严重ooc  不喜勿喷  谢谢

#内含:羡·澄·洋·凌#

ーーー

魏无羡

   “小娘子你慢一点,别摔着了”天不怕地不怕见狗怂的魏无羡竟在那担心你平地摔

   “怎么可能摔倒呢”对于自家羡羡的那些“瞎操心”真的听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

   对于把自己话当耳边风的你,魏无羡表示能怎么样,宠呗。

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看不下去了,你还真的平底摔了。

   “××(自行带入)!都让你小心了”语气里没有一丝责备,全是心疼

   “羡羡……”看着那双桃花眼里的心疼,鼻子酸酸的

  “小娘子你别哭啊,回去羡羡给你摘莲蓬剥莲子给你吃”在那检查着伤势,结果就听到软软糯糯的哭腔

  “羡羡,抱抱”张开双手,坐在地上没有脸的撒娇了

   “是是是”满眼里抵不住的宠溺

  “羡羡,你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时候么”你窝在魏无羡的怀中止不住的咯咯笑

  “什么时候呀~”怀里的人儿软软的,浑身都香香的,不愧是自己的小娘子

  “当然是满眼都是我的时候了”你突然抬起头,两手捂着魏无羡的脸和他对视着

  不超过三秒,你又立马窝回此人的怀中,太羞涩了

  “羡羡也很喜欢小娘子,不过更喜欢小娘子在床上哭着求饶的样子”脸不红的说出这么一段话

      简直就是人间尤物

“没正经的”更红了脸

  “期待小娘子今晚的表现咯~”

江澄

  “宗主  宗主 ,夫人她在××摔…”还未说完,紫色的身影从身边闪过,只留下还未看完的文案

  “唔…阿澄?你怎么在这”刚摔倒而且是在平底摔倒的你只感觉头顶一黑

  “我就是路过,不过江夫人可真的很厉害啊,平底摔”毫不留情的嘲讽,要不是边蹲下来给你检查伤口边说,你真的想和离了。这个口是心非的男人。

“哼,阿澄要抱抱”气鼓鼓的看着紧皱着眉不曾舒展开的人

   “多大的人了,自己起来”直接过你拒绝了

  “你都不学学人家魏无羡,昨天魏夫人和我说惹,魏无羡都给抱抱了”盯着江澄,还不给反应

  行吧,赌上毕生的演技

  “我知道了,我不该幼稚的”强忍的颤音,还有装作自己努力忍痛要起来的模样

  “麻烦”直接把还沉浸在演戏中的你一个公主抱

“  ????……晚吟,爱死你了”死不要脸的蹭一蹭

  果然自己的演技还是欧克的

  “下次演的像点,还有在平地摔打断你的腿”耳根早已通红却依旧嘴硬的人

   有个傲娇夫君怎么破????

薛洋

  “喂喂喂,你到底是怎么摔的啊,脚肿成这样子”薛洋今天来找你要糖,结果你的店铺尽然没开,看他着着急急…吧?找你的样子,很欣慰啊。

  “就,就就平底摔了…”说完就不敢看他的眼睛了,太羞耻了,平底也能摔

  “你怎么没有笑…唔”头顶一直没有传来预想中的笑声,你很奇怪,一个抬头,就是一个吻

  “好了 吃颗糖吧”薛洋将口中的奶糖送入你口中后,便坐在床边笑眯眯的看着你

  “哼,占我便宜,妈妈说女孩子不可以随便被亲的,亲了就要成亲的,我还要嫁人呢”你开玩笑似的搬出了妈妈的话

   “嗯?你不嫁给小爷我,你还想嫁给谁”突然凑了过来,带着一股甜甜的闻到,铺面而来。

  扑通  扑通

“小娘子,你心跳的有点快哦”薛洋笑眯眯的看着你,虎牙在外泄露着

  “哼,讨厌…”还没说完,就已经被薛洋圈如他的怀中了

   其实平地摔还不错嘛。

金凌

    “阿凌~阿凌”你小跑笔直冲向那个眼前终于有空闲时间的人

  当了宗主之后,就越来越忙了,都没有多少时间真正的腻歪在一起,今天好不容易……

  而且昨天遭受了 舅妈  魏夫人  薛夫人的狗粮攻击,很不开森

  即使当上了宗主,那害羞和傲娇的脾气可是没有变呢

  红着脸,别过头张开手等待着你跑过来

然后你就来了一个马上就要抱到的平地摔。

  脸着地的那种,不过你反应快,手先捂住脸了。

 

    然后你就很没骨气的哭了,可怜巴巴的盯着也在盯你焦急的金凌

  “如兰,××好痛,要抱抱,还要亲亲”毫无节操的要亲亲抱抱举高高

  “你,你,我告诉你就一次噢”金大小姐再一次傲娇但又羞红了脸

   常年拉弓的手臂,不是很健壮,但是却十分有力,安全感满满

   “嘿嘿,如兰  如兰  还有亲亲”不要脸必须要不要到底

  “闭嘴,再说话我叫舅舅打断你的腿”说完,就在你的额头落下一吻

行吧行吧,大小姐的极限了,还是安安分分的呆着吧

   “阿凌”再一次发出声音,安安分分果然不行

   “怎 怎么了”

   “没有,就是感觉自己好幸福噢,好爱你啊阿凌”

        我也是啊,很爱很爱你

但是傲娇的大小姐怎么会说出来,告诉你呢

艾特一下大号@江软水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60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